记录生活。食物。时尚。旅游

爷爷瞬间老了
他在问我认不认得他时 我还直说认得认得 (其实我当时吓到 差点认不出他)
大家都叫我去跟他聊些开心的事
但是我认为我的状态不能聊些什么
在接近人生的结尾 我不希望用哭丧的脸面对他
我想要用笑容和温暖去面对他
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情绪
眼泪不停的唏哩哗啦的流
我还拼命压抑自己的泪水
我根本无法说出话来

我看到了一直自尊心很强的人竟然肯接受帮助 我看到子女们对爸爸的心疼
如再有任何怨恨 都希望现在能被原谅
自己开始惋惜自己做过的事
惋惜自己的老伴

讶异 心疼 满满在心里

我在回家前都不能做好一个孝顺的孙女
我的行动已被凝结
回家途中真后悔最后没亲吻他额头

评论

© Trista以薰 | Powered by LOFTER